close

夏天皮膚容易過敏應該是塵螨作怪, 在網上搜尋一下的無線塵螨吸塵器,  希望要有塵螨感應裝置又是無線的吸塵器, 找到了這台JWAY 無線塵螨吸塵器, 網上訂購很快就到, 迫不及待給來開箱一下.

外箱採用瓦楞紙箱, 很素雅簡約日本風, 沒有多餘的色彩感覺很環保. 外箱上方有提把, 搬運很方便.

IMG_5501.jpg

打開包裝箱, 裡頭是有泡棉保護的內包裝隔層, 每個零件都有自己放置的空間, 感覺商品有受到好的保護.

IMG_5502.jpg

打開使用說明書, 裏頭有一些故障排除的建議, 前面是中文說明後面是日文說明.

 

IMG_5508.jpg

商品攤開來擺放, 可以看到有非常多的吸頭, 塵螨吸頭, 沙發吸頭, 長扁吸.... 還有延長鋁管, 伸縮軟管 壁掛架, 儲放架....... 等等, 看起來整個配件非常齊全, 估計可以有很多種的使用方式, 滿足我對吸塵器的期待, 等下來試試看這些配件及吸頭好不好用, 希望不會讓我失望 

IMG_5514.jpg

當然最先要試的就是塵螨吸頭, 這也是我選購這台商品最主要的原因, 這就是組裝塵螨吸頭後的樣子. 裝上去感覺整體很搭配, 很好操作的感覺.

IMG_5528.jpg

吸頭的下方有一個紫外線殺菌燈, 他是採用光感應的安全開關, 所以我拍攝的時候光感應開關有偵測到床面, 所以紫外線的光拍出來會比較清楚, 爬文說紫外線殺菌是在所有殺菌方式中效果最好的方式之一,  想到可以邊除塵螨又可以殺菌, 就很興奮.

IMG_5531.jpg

接下來就開始將整個床面來除塵螨的清理工作 當吸到塵螨及灰塵時, 握把下方圓圓開關旁邊的燈會變成紅色, 就表示這地方有灰塵及塵螨沒有清除乾淨, 所以會亮紅色的燈, 因為拍攝時光線的關係這部分是紅燈的沒有被拍得很清楚, 這紅紅的一圈燈光會讓我一而再地將這區塊重複吸塵.

IMG_5544.jpg

等到塵螨指示燈轉成綠燈了, 就表示這個區塊已經清理乾淨了, 所以很方便我們知道清掃的區域是否清掃乾淨, 真的很聰明而且簡單辨識.

IMG_5543.jpg

整張床吸完, 將塵杯打開, 裡面是白白細細的東西, 聽說這些就是所謂的塵螨的聚集物, 跟平常吸地板的灰塵果然不大一樣, 看到還真覺得噁心, 趕快將塵桶裝回去把它再吸起來等一下去倒掉.

IMG_5624.jpg

塵桶的下方有一個蓋子, 打開就可以直接將灰塵倒出來, 滿方便的設計

IMG_3815.jpg

整個塵桶跟濾網都是可以用水清洗的, 尤其這濾網是可以清洗的, 不用再花錢購買濾網, 粉不錯喔, 再看廠商的文宣是說這濾網是採用醫療級HEPA濾網(H13級) 可以過濾PM0.3的灰塵,  (PM0.3 比現在空汙指數PM2.5的顆粒還小十倍耶) 感覺這濾網就很厲害的感覺

IMG_3838.jpg

接下來先把商品先放置一下, 這台商品有一個貼心的設計就是壁掛架是不用鑽牆壁的, 直接將壁掛架後面的背膠撕開, 量好要固定的位置, 就可以將商品固定放置了

IMG_5524.jpg

壁掛架固定好將商品放上去, 感覺壁掛架根本不存在, 跟商品及牆面融合在一起了

IMG_5518.jpg

裏頭還有一個儲放架, 我就將它放在我書房裏頭, 這可以放一些吸頭, 然後商品如果在我這房間吸塵 也可以順手一放, 兩種方式讓我有更多的選擇放置的想法

IMG_3773.jpg

把地刷拿來吸吸地板, 可以看到他密密麻麻的絨毛地刷, 聽說這地刷不會纏繞頭髮, 果然我使用這一段時間, 所有頭髮都被吸到集塵盒裡頭去, 地刷不在像過去吸塵器一樣會纏繞頭髮, 非常不方便清理, 而且地刷頭的前方是大口徑的高度, 所以連咖啡整顆或是大的垃圾都可以直接吸除. 

IMG_5574.jpg

地刷前面有頭燈設計, 這一點我非常喜歡, 像桌子下面沙發下面, 沒有頭燈根本就不容易做到完整的清潔, 有了頭燈躲在暗處的灰塵顆粒就無所遁形了

 

IMG_5610.jpg

夏天的冷氣吹久了, 濾網容易機會灰塵級塵螨等, 造成二次汙染及冷房效果降低, 這台商品裏頭有附上軟管, 加上長毛吸頭, 可以很快速地將濾網上的灰塵清除掉. 這軟管延長設計非常不錯.

IMG_5616.jpg

接下來拿去吸車子, 加上延長軟管及長扁吸頭, 果然過去不好清理的車子裡的縫縫角角的全部都很方便就被清理得乾乾淨淨的, 清理完很有成就感

IMG_5636.jpg

我的吃飯的傢伙電腦也來斯巴一下, 就用二合一尖吸, 前面的毛刷可以刷洗鍵盤上灰塵然後吸除鍵盤上灰塵, 

IMG_5554.jpg

整個商品使用下來, 對於這台在除塵螨的設計, 我覺得最貼心, 首先有塵滿灰塵感應裝置讓使用的人很清楚到底清理的環境清理乾淨沒, 另外還有紫外線殺菌燈設計,  把床鋪的清理又更上一級將床鋪的一些細菌黴菌也順道一起殺死, 更貼心的是過濾網採用醫療級濾網, 可以過濾比PM2.5還小10倍的微塵, 不會有二次汙染問題, 這台的除螨設計可以說設計得很全面, 地板吸頭不纏毛髪很不錯, 加上機體很輕巧, 吸力不錯, 使用的噪音也很低,  可以不破壞牆面黏貼式的壁掛架及額外的儲放架, 很多細節都有在商品裡頭, 覺得這種日本設計的精緻要求確實讓人愛不擇手, CP值非常高的一個商品  值得推薦給大家.

 

購買連結: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6825916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6858508&Area=search&mdiv=403&oid=1_1&cid=index&kw=6858508

品牌網站: https://www.jwaytec.com

 

 

arrow
arrow

    陶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